校党委书记葛国在文光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14 浏览次数: 351

20207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葛国赴文光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葛国书记视察文光校区

葛国书记指出,防疫工作是重点,要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要守好大门第一道关,坚决不把疫情传进校园。要做好新学期、新课程的安排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实践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教师要做好学生工作,要关心关爱关注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的所想所需,及时解决学生学习上、生活上、心理上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新学年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葛国书记还实地考察了文光校区学生活动区域的基础设施情况并指示,要以生为本,提供良好的活动场地,改善学生的生活运动条件,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切实做好学生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葛国书记视察文光校区

文光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