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学院召开专升本学生专项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771

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关心关爱学生的精神,7月25日青年政治学院召专升本学生专座谈会文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青年政治学院党委负责人吕军,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江民,党委副书记卢修配5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如实反映了在校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徐建勇食堂饭菜、宿舍消毒、超市物价等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吕军和卢修配针对学生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赵江民就自习室设置、考试辅导、模拟考试等学习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会议中,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相关领导承诺研究后给予答复。

此次座谈会传递了校党委的关心关爱,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有助于为专升本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有助于学院管理服务工作水平的提升。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