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20年秋季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13 浏览次数: 311

为促进2020年秋季实习支教与专业实习工作有序开展,2020年9月13日,我院在文光校区2号楼5楼多功能厅召开了秋季实习动员大会。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江民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修配、带队教师以及全体实习学生,共计2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学期实习共涉及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和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7个班级,221名学生。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实习班级完成了本学期第一阶段的教学技能训练与专业训练,接下来将奔赴家乡实习单位开展自主实习。在动员大会上,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从实习期间的防疫、安全、实习要领三个方面对实习生提出了要求。同时,也提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发扬胡杨精神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顺利完成本学期的自主实习任务。

会议上,赵江民院长和卢修配副书记分别从学生实习安全、实习纪律向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把握实践机会,勇于接受磨练,共同铸造青政精神。带队教师代表郭元頔和学生代表阿依达那·赛热克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并祝愿大家都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安全返校、顺利毕业。

通过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我院秋季实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实习的同学必能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知行并进!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