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学院为专升本学生开展考前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9 浏览次数: 401



因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020年7月18日举行的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未能如期举办,因此我院专升本学生暂留校园,为督促在校专升本考生保持良好的复习状态和精神面貌,青年政治学院积极联系各院校举办专题讲座、模拟考试、交流会等系列辅导活动,分批次、分专业、分班级开展。

场次、多类型的专升本辅导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进了专升本考生对目标学院、专业的了解,还帮助了更多学生了解目标院校的专业设置和培养方式,鼓舞我院学生为梦想奋斗的决心和热情。

目标视频交流会——初等教育学院


 

目标视频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前教育专业讲座

 

英语教育专业讲座与师生互动


 

专升本考前答疑


2020年9月13日,我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考前冲刺动员大会。赵江民院长在大会上积极鼓励同学们要保持刻苦复习、终身学习的态度,充满信心地走向人生新阶段。卢修配副书记对专升本考试纪律进行了讲解,并嘱咐考生们坚持诚信考试。当问起考生们是否有信心时,同学们铿锵有力地回答“有”这一个字,不仅仅是一个字,更学生们对过去的时光、对青春、对学院的郑重承诺。

动员大会结束后,我院举办专升本考前冲刺模拟考试。通过一次次模拟考试能够帮助考生调整考试状态,温习大纲知识、熟悉答题技巧。

专升本考前冲刺动员大会现场

 

 

 专升本考前冲刺模拟考试现场


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考生已经在向专升本考试发起最后的冲刺。同学们正在争分夺秒,顽强拼搏,我们与同学们风雨兼程,并肩作战。我们相信,有梦想的青春定将远航。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