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学院语文教育专业举办“开学第一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9 浏览次数: 222

为深入贯彻新疆师范大学《关于在全校开展教育教学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全面落实《青年政治学院教育教学大研讨活动实施方案》青年政治学院于2020年10月9日举办语文教育专业“开学第一讲”活动。

活动中,闫孟婕老师为语文教育专业学生从语文教育定义、培养方案、发展前景、就业形式、学习方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在讲解中强调,要成为一名语文教师之前,必须在语言、知识和人文多方面的素养基础上多学习勤思考,善于利用自己的智慧去进行语文教育的学习,做到勤学苦练,只有这样,才能逐渐把自己培养为一名一专多能的优秀语文教师,为新入校学生展现了语文教育专业的专业学习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语文教育专业学生在听取经验分享之后,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及时为自己规划大学学习,积极为学习语文教育知识做准备,并表示自己应树立远大理想,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贡献。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