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开展“开学第一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0 浏览次数: 235

2020年10月9日下午17点30分,青年政治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于1号教学楼311教室开展新生教育开学第一课。此次学习由学院文理教研室组织,张琦老师负责,2020级思政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课上张琦老师从专业介绍、培养计划、未来发展等方面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学生基本掌握了本专业的确立背景、发展脉络、当代价值,也对自己三年的学习课程进行了了解熟悉,并通过老师对本专业未来就业方向、升学途径的介绍,对自己的发展前景有了初步的规划。

活动结束后,张琦老师邀请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8班班长刘山同学与新生进行互动交流,回答新生提出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问,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的生活,为未来的学习奋斗奠定良好的基础。

 

张琦老师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进行讲解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8班班长刘山与新生互动交流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