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学院英语教育专业开展“开学第一讲”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 2020-10-10 浏览次数: 370

帮助青年政治学院英语教育专业2020级新生快速转变角色,适应学院环境,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始学习生活,文理教研室英语专业教师夏依旦·特来提和阿迪拉·阿力甫组织英语教育专业2020级新生开展了“开学第一讲”活动。

活动中,两名教师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研究方向后,阿迪拉老师首先就专业前景和专业现状两方面进行了介绍,其中,阿迪拉老师带领学生重点了解了青年政治学院英语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让学生对自己未来三年要学习的课程有清晰的了解,合理安排学习计划。

接着,夏依旦老师重点讲解了英语专业的就业方向,不仅为同学们解读了英语专业的就业前景,让同学们认识到除了从事教育教学行业之外,英语教育教育专业的职业选择范围非常广泛,还给学生科普了与英语专业学习以及技能提升相关的证书。最后两位老师还安排了答疑解惑环节,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有关转专业、专升本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还向学生们传授英语学习经验和心得,并和学生们自己学生时期的趣事。

参加这次英语教育专业“开学第一讲”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有同学说本来对英语教育专业和英语专业学习了解甚少,通过这次的专业第一讲,他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规划。同学们还表示,自己会珍惜学习机会,最大限度的利用这三年的时间,为将来更高层次的学习以及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