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办“开学第一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9 浏览次数: 258

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开学第一讲于10月9日上午10:00在1号楼1楼多功能厅开讲。讲座内容围绕学前教育专业背景、人才培养方案、职业规划及答疑解惑等四个方面展开,由文理教研室专任教师帕孜拉·买代尼亚提老师主讲。

先通过一个简单的小游戏,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让学生了解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应该达到哪些方面的要求,为新生详细讲解了当前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形势以及人才要求,并结合专业特点为今后的就业形势作出了详细说明。

在讲座中,帕孜拉老师通过分享往届学生的手工作品、声乐舞蹈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将青年政治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风采及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结合她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在大学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去做。让大家充分地了解幼师这个行业,并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的学习环境。

本次学前教育专业开学第一讲的活动气氛和谐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在短时间内对学院以及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使他们有了很大的信心,让他们更有动力学好这个专业,努力朝合格幼儿教师的方向前进。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