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01 浏览次数: 350

2020年12月29日上午,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实习总结大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吕军,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江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茂岳,副院长古丽娜·玉素甫出席会议。教务办负责教师、实习支教带队教师、全体实习生及2021年春季学期实习支教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吕军老师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疫情下我院实习工作有序开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实习生的职业规划提出了期望。接着,实习支教带队教师代表贾辉做了工作汇报,他回顾了实习指导历程,对线上管理经验进行了总结,并依据指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王文君、陈若轩两位优秀支教学生代表先后分享了自己充实而紧张的实习经历,从难以适应到恋恋不舍,从稚嫩到成熟的职业化成长之路,发出了我院221名实习生的心声。会上,季茂岳副书记宣读了对优秀实习生的表彰决定。最后,赵江民院长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赞扬了我院实习生扎根家乡,服务基层的精神,肯定了这次“特殊”的经历给实习生带来的成长;同时,给2021年春季学期实习生寄语,他希望准实习生们能够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完成从校园到工作岗位的平稳过渡。

实习总结大会为我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实习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让全院师生看到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博学笃行,为人师表”的校训将激励着我院师生不断努力,将实习工作推上崭新的台阶,争取更大的成绩。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