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展教学风采——我院第五届实习支教国语授课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160

根据教务处第十九届实习支教国语授课大赛的通知,为了进一步促进多媒体在教学中的应用,也为了提升师范生教学的能力,我院于2021316日在1号楼701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五届实习支教国语授课大赛。

在院级比赛前,十个班级班主任积极动员并开展班级比赛,经过激烈的初选共推选出9名同学参加院内比赛。本次比赛参赛学生为语文教育专业、英语教育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为了更好的呈现教学方法与教学设计,参赛选手都携带了提前准备好的教具,展现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积极运用多媒体将音频、视频巧妙地结合在一起,真是“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比赛开场由我院古丽娜·玉素甫副院长致辞,强调此次竞赛是检验同学们授课能力的试金石。比赛接近尾声时,由张红雨主任对参赛选手的教学方法、教学设计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旨在帮助学生提升与进步。最后,我院赵江民院长作总结,鼓励大家继续提升专业素养与讲课能力,继续施展青政风采。在此次授课比赛中,每位选手都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这将成为同学们走上实习岗位的重要一程。

     讲课比赛一等奖  

 

                                                                          讲课比赛二等奖

                 

   讲课比赛三等奖

 

  讲课比赛现场

 

  讲课比赛合影留念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