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 209

为贯彻师范生实习支教相关工作安排,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2021325日,我院在一号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江民,副院长古丽娜·玉素甫出席了本次会议,本学期全体实习支教生、带队教师、班主任共四百余人参会,动员会由实习支教带队教师组长张红雨老师主持。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师生起立唱响国歌。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古丽娜·玉素甫强调了实习支教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实习生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支教中快速成长。

郭元頔老师代表全体带队教师希望实习支教学生遇事不埋怨、不逃避,适应新身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用生命之笔描绘出青春的熠熠光辉,用心打造未来。实习支教学生代表计算机应用技术19-23班吐努克•叶尔木拉提表态: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工作纪律,严中有序,鼎力而行,以实习为契机,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及工作能力。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最后由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江民作总结发言,他以“安全”和“希望”为核心对2021年春季学期支教师生表达了殷殷嘱托,也提出了切切期望。

本次动员会不仅为同学们的实习支教工作提供了相关的指导,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不怕困难、勇敢前行的信心,为支教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