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线上召开实习支教阶段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02 浏览次数: 108

428日,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实习支教团在钉钉召开了“洛浦县实习支教阶段性工作会议”,会议由三位带队老师组织召开,古丽娜·玉素甫副院长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古丽娜·玉素甫副院长对我院全体实习支教生实现了身份的转变及教学能力得到提升表示祝贺,对实习支教团在支教岗位上的默默奉献表达感谢,并特别提醒全体实习生要注意人身、课堂、政治和网络安全,要铭记新疆师范大学的校训,维护好母校的声誉。

随后张红雨老师结合前期的走访情况对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作了部署,也针对同学们关注的生活补助、周记完成情况、带队老师分工及请假手续等问题逐一作了详尽的解答。

会议最后,涂红梅老师传达了“新疆师范大学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及内容,特别强调了实习支教生务必要在“政治安全”“人身安全”“网络舆情安全”方面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不逾越底线,不触碰红线。


本次会议选择在“五一”小长假前召开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既可以引发实习支教生对阶段性实习工作的反思,又可以为实习生抵御不安全因素,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敲响了警钟。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