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人民公园”主题建构游戏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294

511日,青年政治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人民公园”主题建构游戏比赛在1号教学楼大厅举办。教研室主任张倩老师及幼儿园游戏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师崔灵梅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参赛班级是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的五个班级。

本次比赛旨在充分发挥创造性游戏的发展价值,深入促进建构游戏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对建构游戏的兴趣,提高学生参与班级游戏活动的积极性以及对建构游戏作品的创造力、想象力,体现出不同班级的特点以及对教学中掌握不同技能的展示。同学们通过色彩丰富的雪花插片,以“人民公园”为主题建构出不同的作品,作品架构完成后,每班派一名代表进行了2分钟的设计理念阐述。在各班同学进行作品展示和理念介绍后,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崔灵梅老师对各班级的作品进行了点评。

 

 比赛正式开始                                                                    学生阐述设计理念

评委打分

学生作品展示

经过精彩的比赛,获得最佳创意奖的是学前教育19-14班,获得最佳色彩奖的是学前教育19-17班,获得最佳巧手奖的是学前教育19-13班,获得最佳童趣奖的是19-16班,获得最佳智多星奖的是19-15班,其中学前教育19-14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课堂学习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建构游戏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同学们将怀揣着梦想,不断提升专业能力。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