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28 浏览次数: 193

专业实习是教学环节的重要内容,是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关键时期。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工作,420日,我院在1号楼311教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指导教师张潇艺,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56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张潇艺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要求:首先,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努力完成各项实习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其次,虚心向实习单位前辈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再次,注意安全,以诚信为本。希望各位同学在即将走向工作岗位之际,通过不断的磨练成为一名合格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学生代表唐源伟代表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表示一定努力完成实习任务。

张潇艺老师讲话

学生代表唐源伟发言


同学们将通过此次专业实习实现身份的转变,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职业素养,走好每一步,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