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带队教师慰问肉孜节坚守岗位的支教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229

2021513日为传统节日——肉孜节,在全疆人民欢度节日之际,我院赴和田地区洛浦县实习支教的404名实习支教生按照当地要求正常上班。为了让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实习支教生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同时也为了给全体实习支教生加油打气,我院3位实习支教带队教师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在肉孜节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恰尔巴格第二一贯制中学实习支教生

因为本学期我院实习支教学生人数多,实习范围广,实习点数量大,所以一天之内无法做到全覆盖。经过慎重考虑,带队教师将人数多、有学生身体抱恙、有特殊情况需要解决的实习点作为重点,先后走访慰问了恰尔巴格乡、纳瓦乡、多鲁乡、山普鲁镇、杭桂镇的实习支教学生代表。每到一处,带队教师都与实习学校领导及支教学生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我院实习支教学生的具体表现,同时也鼓励全体学生珍惜实习支教这三个月的锻炼机会,以此丰富人生体验,锤炼意志品质,强化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

走访慰问纳瓦乡中心小学实习支教生

此次走访慰问跨越5个乡镇,行程近200公里。带队教师送去的不仅仅是对实习支教学生的关心和温暖,还有青年政治学院师生的殷殷嘱托,切切期盼。在实习支教行程过半的时刻,无异于给全体实习支教学生注入一针强心剂,助推此次实习支教向好发展。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