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真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 230

2021520日,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江民、副院长古丽娜·玉素甫、实习支教班级班主任代表李越杰在洛浦县教育局支教办主任张云肖、2021年春季实习支教带队老师张红雨、涂红梅和郭元頔的陪同下来到洛浦县人民医院,探望10名生病住院的实习支教学生。

因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当地教育局的积极协调下,院方专门开辟了一条慰问通道,通过学生的主管医护人员转达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爱。

慰问住院学生

随后,慰问组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视频会。会上,赵江民院长首先转达了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病情,同时勉励同学们在住院治疗期间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最后祝福同学们早日康复,重返实习支教岗位。

古丽娜·玉素甫副院长在会上肯定了支教学生前期在实习支教学校的表现,并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来面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视频会后,古丽娜副院长跟10名住院学生进行了一对一谈心谈话,具体了解了每一位学生的实际情况,并进行了心理疏导。

接受慰问的学生纷纷表示老师们能在百忙之中专门抽出时间来慰问,让他们感到很温暖、很感动,一定会积极配合医院的治疗,早日康复回到实习学校,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为母校争光。

召开视频慰问会

一对一谈心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