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点亮青春,慰问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 671

519日至520日,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江民、副院长古丽娜·玉素甫带着校党委对实习支教师生的关爱赴洛浦县看望400余名实习支教学生和3名带队教师。

519日下午前往洛浦县教育局,与教育局局长高电坤、支教办主任张云肖、实习支教带队教师见面,了解实习支教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实习支教过程中学生提出的一些困难。

与教育局局长见面

慰问组走访中

520日上午,学院慰问小组与三名带队教师前往洛浦县医院看望10名住院学生,因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慰问小组与学生的主管医护人员见面,并委托医护人员代为转达校党委与学院的关心,希望学生早日康复。

看望住院学生

为了详细了解实习支教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支教中遇到的困难,520日下午慰问小组与洛浦县教育局局长高电坤、支教办主任张云肖、支教学校负责人、带队教师、支教学生代表在洛浦县恰尔巴格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实习支教座谈会。座谈会上,支教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支教学校的生活、工作、学习经历,也提出了在支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于支教学生提出的困难,洛浦县教育局局长高电坤、支教办主任张云肖、支教学校负责人表示会及时解决,并承诺为支教学生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学生代表分享支教经历

支教学校负责人讲话

赵江民院长用“感谢、感动、感恩”三个关键词作了发言,首先感谢了洛浦县教育局对支教学生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并为同学们满腔热血、兢兢业业的工作而感动;最后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对伟大的祖国日益强盛为我们提供发展的土壤而表达了感恩,最后鼓励各位支教生通过实习不断锻造自己,为新疆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后,支教生代表谭运航表示:“能在洛浦县见到各位老师感到非常亲切,感谢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并及时为我们解决困难,在支教期间,感受到了作为教师身上的责任,我们一定会在洛浦县好好实习,不辜负学校、学院对我们的关心。”

赵院长对支教生寄语

高电坤局长对毕业生寄语

座谈会后,赵江民院长、古丽娜·玉素甫副院长与三位带队教师一起为实习支教生发放中期慰问金,并前往和田市为独自在特殊教育学校实习的阿力木江·阿卜来提同学送去校党委与学院的慰问。

发放慰问金

前往和田市特殊教育学校慰问

与支教生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