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习支教第二次阶段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200

531日,在2021年春季学期实习支教进行了三分之二的关键节点,我院三位带队教师通过钉钉直播,组织洛浦县全体支教生召开了“实习支教第二次阶段性工作会议”,会议由郭元頔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红雨老师首先对五月的实习支教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根据带队老师在走访、听课、座谈过程中掌握的信息肯定了我院实习支教生的表现,评价我院学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争得了荣誉,也为推进洛浦县的教育教学注入了一份新力量,带来了一股新风气。”随后,张老师结合带队老师所阅的2569篇实习周记,以及日常交流所反映出来的典型性问题给实习生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告诉全体实习生,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学会调整心态,并通过实践摸索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三位带队老师会是同学们最强大的后盾。

张红雨老师做实习阶段性工作总结

接着,涂红梅老师就本学期实习支教第三阶段,即六月份的工作安排作了介绍,特别是对实习结束时应提交的全部材料进行了详细解读。由于实习材料种类多,且内容繁杂,为保证完成质量及效果,避免重复性工作,涂老师就填写细节及重点内容进行了线上培训,并现场答疑。会议最后,郭元頔老师针对实习支教生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总结,表扬了我院实习支教生在两次疫苗接种过程中所表现出的高度责任感和快速行动力,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全力投入实习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善始善终,不留遗憾。

涂红梅老师解读相关材料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