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政治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19 浏览次数: 455

202161日,我院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潇艺、教务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梅宇、教务办负责教师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观看两个班在实习期间以视频和照片的方式记录制作的实习短片,回顾了实习生精彩的实习历程。会议第二项,请两位实习生代表周旋和马丽娟同学先后分享了自己紧张而又充实的实习生活,从手足无措到熟悉业务,从稚嫩到成熟的成长之路,道出了我院56名实习生的心声和感受。会议最后,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张潇艺做了总结讲话,她说希望准毕业生们能够总结自己的收获,学以致用,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身份转变。

通过专业实习,学生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知识之于实践的重要意义,也明白熟练运用学过的知识到实践中去还需要进一步的磨练。工作中的压力是在学校感受不到的,但作为准毕业生应该迎难而上,化压力为动力。正如周华健《真心英雄》中所唱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人生只有在磨练中才能成长成熟。专业实习总结大会为我院2021年春季专业实习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让准毕业生为大学生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全体师生观看实习总结视频

实习生周旋总结实习生活

实习生马丽娟总结实习生活

专业实习指导老师总结讲话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