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19 浏览次数: 389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发现了教学中的优点与不足,还为我院进一步优化教学工作提供了依据。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也为了发现我院教学管理及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院于2021年672000311教室组织全院各班学生代表共计78名同学召开了师生座谈会。青年政治学院古丽娜·玉素甫副院长出席此次会议。

古丽娜·玉素普副院长讲话

座谈会上,古丽娜·玉素甫副院长首先作了讲话,她提出此次座谈会是一个同学们与学院交流的平台,可以促进师生之间的了解,增强广大同学的主人翁意识。希望同学们从专业设置、课程、教师教学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诉求。

学生代表们从课程、教师授课、考试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古丽娜·玉素甫副院长就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答,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表示会加强教学管理,从多方面提升教师教学技能与方法,以提高教学质量。

学生代表发言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发现了教学中的优点与不足,还为我院进一步优化教学工作提供了依据。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