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发布时间: 2021-06-19 浏览次数: 197

为了更好地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旅游管理18-10班和旅游管理18-11班的56名同学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接受着挑战。专业实习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说是知识技能综合运用的过程,也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效的重要环节。实习已过半,实习学生以饱满的热情,熟练的业务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统计,同学们大多是在旅行社、酒店实习。18-11班的周旋在分享实习感受时说道:在实习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没能及时转变学生的身份,对一些工作无从下手,比较被动,这使我感到十分焦虑。这时,我深深感觉到学校课堂和走上工作岗位还是有一定的差距,需要一些时间去转变和适应,也领悟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很多课堂中的知识只有真正去实践才能领会其中更深的涵义

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正在通过实习深入了解与体验旅游行业的运行规律,学习旅游业务技能与管理方法,也在锻炼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与人际沟通能力,剩下的实习时间,更要用心去体会,用心去感受,在实习中更加丰富自己,拓展自己,为自己的专业实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实习生踩线合照

实习生导员葡萄沟踩线

实习生日常工作:放热气球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